夏 の 女孩 ✱ 24

感叹
又“成熟”一岁了

今年的生日
没有华丽的派对
没有很丰盛的餐点

只有
一群很好的同事
一群很好的朋友
一堆生日的祝福
一餐又一餐好吃到
连舌头都想吞掉的食物
还有  最重要的是
一杯又一杯的好酒
呵呵

生日前
朋友们就一直问
今年的生日想要如何度过
我说
简单就好
不需要什么惊喜
不需要昂贵的礼物
不需要蛋糕和蜡烛
只希望这个生日
有好友 有美酒 就好
结果 Pierre 就吐我嘈
好的朋友和好的酒才难得吧!
蛋糕蜡烛不是简单的要命吗!
也对啦

收到的生日祝福里
有很多都是
要赶快找到男朋友
这个还可以接受
因为从4年前开始到现在
也已经麻木了
最纳闷的是
很多人都祝我
Stay Young & Pretty
是怎样?
老娘我现在有很老很丑吗 
奇怪

话说回来
很 surprise 在生日之前
收到来自中东的礼物


虽然收到我常说
“最想收到的礼物”
但是 在心里还是有偷偷的骂了
“笨蛋” =p

想说
有时候我嘴巴上说的
不一定是心里想的
还是要说  谢谢你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星期五 全公司放半天假
然后 去 Red Box 飙歌
也顺便帮我提早庆祝


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因为有另一个同事的生日
只是早我几天
但是却没有帮她庆祝呢!


Red Box 送的生日帽
说真格的
还有点丑~

老板的妈妈
也就是大老板娘
亲手制作了一只老虎吊饰给我


很感动捏~
因为她记得我是
肖老虎的

Ney Ney 和 Jessie
也抽空陪我吃了一餐
简单的泰式晚餐


晚餐后原本要到
The Garden 的 G6去玩通宵
结果上去了之后
发现到音乐太吵,人太多
我们就改去底楼的
ZOUK Cafe & Bar


以往的“蒲脚”全都老啦~哈
现在的我们只会享受
好音乐+ 好气氛 + 好酒 的地方


12点到了
Ney Ney,Jassie 和 基少爷
还是order了一块蛋糕
 然后由 基少爷主唱,Ney Ney 伴唱
生日快乐歌~

这样的生日快乐歌
让我想起4年前
3个傻婆帮我庆祝生日的情景
[5月22日 祝我生日快乐]
想必 那是我最最最难忘的生日吧!



还是要忍不住说
基少爷你真的让人很担心!
话说那晚分道扬镳之前
我还一直叮咛他说
要小心开车 不要开太快
欲速则不达!
谁知道隔天Ney Ney就告诉我
基少爷遇车祸了!


结果他伤了颈项
车也报销了!
看起来很严重
但是他一直说没事
担心死了
基少爷你最好赶快好起来
不然就不理你了!

正日那一天
刚好爸妈载弟弟上来报名厨师课程
所以也跟家人
简简单单的庆祝了
没有蛋糕
但是爸爸在IKEA请吃了一餐
还有大姑的利是
红包套还是
“风生水起”的哦!
我刚好正需要这个祝福
呵呵~

当然不可能错过跟宝贝们相聚啦
前一个礼拜就说好
生日那天要到
Overtime Kota Damansara


原本以为
此 Overtime 跟 KL市区的那一间一样
音乐嘈杂、二手烟乱飘的club
哪知道Kota Damansara 这一间
根本就是我们找很久的理想地方


原本顾虑怀孕的 [林太太]
不宜吸太多的二手烟
而打算晚餐后送她回娘家
结果顾虑根本是多余的
那里的气氛是好到没话说!
一整晚凉风习习
感觉像在海边一样
超、舒、服


Overtime
著名在于他们的鲜啤酒 - Starker
听说是从德国引进的
为了保持啤酒最新鲜、最原始口味
Starker啤酒的“上架寿命”只有7天
味道跟其它的啤酒真的不一样

为什么我说
Overtime是个理想的好去处?
因为他
环境好、食物美味、啤酒好喝
 他们的Live Band都唱些令人陶醉的
英文老歌
实在是太赞啦!

生日愿望
许了健康、快乐、平安外
还许了“车”愿
希望不久我能够拥有一台
属于自己的车

生日要谢谢妈妈
把我生下来
生得那么好 =p
教育得那么好♥

[夏 の 女孩 ✱ 24 相簿]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9 Foot Prints:

Christopher Ng said...

你这么聪明,难道没有发现那礼物除了表面价值外,它特别的地方?

薇子 said...

你是指那个紫色的礼物纸?哈哈

鲁比 said...

亲爱的 生日快乐 Muahh

薇子 said...

[Ruby]Thanks my Dear~ ♥

Christopher Ng said...

紫色的礼物纸???(昏。。。)
如果你还有收着那张“礼物”,去看看它的编号啦!!!
你真的没有发现到吗???

薇子 said...

[Christ] 你不说我还真的没发现到也!有谁会去注意钞票的编号啦~!! 还好我没有用掉或者是存进银行。呵呵~ 谢谢你的用心良苦啦~

Christopher Ng said...

你朋友怎么样了?希望他没什么大碍。下次应该把他当女生一样护送回家,啊哈哈哈哈!!!
:p

吴延塔 said...

谢谢你分享了你的生日节目,很丰富哦!有美食,有好酒,有礼物,有家人,好友, 收获是满满的祝福。
:〉但愿你岁岁有今朝。

薇子 said...

[Christ] 他必须戴那个颈套三个月!明明就很严重还老是说不严重。会被他气死!

[Daniel] 也不算分享啦。只是想记录一下生活中的 Happy Moment =)谢谢祝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