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翻泰国合艾

我又去合艾啦!
之前是去吃翻和玩翻合艾
Fun Hatyai! - I
这次则去买翻 合艾!

自从从英国回国后
我好久没走那么多路了
所以实在佩服女人们的逛街毅力
我们竟然在烈日下
用双脚走遍整个合艾市区!




在合艾过夜的酒店

到泰国一定要吃燕窝和鱼翅!
看到没有
那碗鱼翅里有
鲍鱼、香菇、鱼漂等
才MYR 10.00!
这样的价钱
在马来西亚是找不到的

巧克力蛋饼

 Coconut Ice Cream
泰国的 Swensen Ice Cream 超便宜
所以四个爱甜食的女生
敌不过它的诱惑
当然一向对甜食没兴趣的我除外!
呵呵


 试了泰式的麦当劳早餐
猪肉的陷料
也是马来西亚不可能会有的!

 
 说到逛街
我超爱这个Idea Market
好多好多精致的手工艺品哦!

眼睛好没空,
最后钱包也空空
在这里大概混了快两个小时吧!



好爱这个牌子的化妆品
包装很精致



其它时间我都在忙着
看东西,买东西,狂杀价
所以这次的泰国合艾之旅
没什么拍照



经过上次的合艾旅
我们都爱上了 Deep Wonder 的
Jukebox Band
所以,这一次还是一样
每一晚都一定报到
他们的唱功还是一样的好!

左手边的歌手换照型了的说
看看他去年的样子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8 Foot Prints:

Jessyca said...

YOu travel a lot??

Christopher Ng said...

你那张装在白色瓷碗中的燕窝排在紧接着酒店浴室之后,让我第一印象以为燕窝是装在洗面盆里的。
用燕窝洗脸,好高级的旅程喔,哈哈哈哈!!!
有没有用燕窝泡澡???嘻嘻!!!

薇子 said...

@Jessyca: Yup! I love travelling ♥♥♥

@Christ: 在泰国用燕窝洗脸,鱼翅漱口不是什么难事的说~

DREAMARTZ STUDIO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T女子 said...

嗯咯~泰国是shopping天堂~~也是美食天堂~~
我几时才有机会去啊~~

Anonymous said...

那间HOTEL是什么名?多少钱一晚?好美噢~~

薇子 said...

@Dreamartz: 谢谢 =)

@ET女子:你很快就会有机会的。等Air Asia 的 0 Fare吧。呵呵~

@Alice:这件hotel叫Golden Crown。我不知道价钱也。因为我不用自己付住宿费。=p

Anonymous said...

请问idea market在那里?靠进哪里?

Post a Comment